冰水吊掛豪華型 / 室內送風機

機種齊全,風量自300CFM~1400CFM,
可任意選配各式房間,創造強冷、安靜、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

1. 接管方式以面對出風口判斷,進出水接管在左側者為左接管,接管在右側者為右接管。
2. 不鏽鋼水盤及特殊抗蝕鋁片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3. 保護機制:自我超溫偵測保護機制、休止運作時馬達高壓斷電機制。
4. 直膨、冰水系統均可適用。
5. 吊掛有殼豪華機型,外殼粉體塗裝,依需要配合室內空間,美觀高雅。

冰水吊掛隱蔽型 / 室內送風機

1. 接管方式以面對出風口判斷,進出水接管在左側為左接管,接管在右側者為右接管。
2. 另備有出風口集風箱,安裝方便,供配合選用不鏽鋼水盤及特殊抗蝕鋁片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3. 負離子產生器安裝、光觸媒及活性碳濾網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4. 保護機制:自我超溫偵測保護機制、休止運作時馬達高壓斷電機制。




室內送風機

 

冰水吊掛豪華型
● 接管方式以面對出風口判斷,進出水接管在左側為左接管,接管在右側者為右接管。
● 不鏽鋼水盤及特殊抗蝕鋁片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● 保護機制:自我超溫偵測保護機制、休止運作時馬達高壓斷電機制。
● 直膨、冰水系統均可適用。

 

冰水吊掛隱蔽型
● 另備有出風口集風箱,安裝方便,供配合選用不鏽鋼水盤及特殊抗蝕鋁片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● 接管方式以面對出風口判斷,進出水接管在左側為左接管,接管在右側者為右接管。
● 負離子產生器安裝、光觸媒及活性碳濾網。
● 保護機制:自我超溫偵測保護機制、休止運作時馬達高壓斷電機制。

特點 / Features


保護機制:自我超溫偵測保護機制、
休止運作時馬達高壓斷電機制。
直膨、冰水系統均可使用。
不銹鋼水盤及特殊抗蝕鋁片,可接受訂製生產。










台灣日旭科技

由於我們專業研發團隊長期的努力,使得AKR研發產品應用於物聯網IoT產品、空調、教學系統上並獲得業界的肯定,本團隊堅持以高品質之技術滿足客戶需求,以專業的設計、驗證能力、生產各類型的產品,不斷提升產品品質與可靠度,同時更秉持著求新求變、綠能環保之觀念,開發更多綠色產品。



■ 總公司
台灣514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182號
No.182, Sec. 2, Yuanlu Rd., Sihu Town 514, Changhua County, Taiwan
服務電話∶+886-4-8613883
FAX∶+886-4-8828209
E-MAIL∶sales@akr.com.tw

■ 台中辦公室
台灣407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9F-2 (中港長鴻大樓)
9F.-2, No. 262, Sec. 2, Henan Rd., Xitun Dist., Taichung City 407, Taiwan
TEL∶+886-4-22545677

■ 日本事務所
556-0014 日本國大阪市浪速区大国町1-2-21NICビル8F
NIC Bldg. 8F, 1-2-21, Daikoku, Naniwa-Ku OSAKA JAPAN. 556-0014
TEL∶06-6774-8888
FAX∶06-6774-8892